奶香醉人

骨有三分傲 情有一點痴 by 靳東

 

只能是因为靳老师演的太好了,质朴、细腻的表演使我对庄恕入戏太深。真情实感地进入了他的视角,感受着他的悲切他的委屈他的孤独他的勇敢。
我没明白剧中的庄恕是怎么解开心结的,我只知道全剧终了我任然有着满腔的意难平。
罪魁祸首可以死得光荣,帮凶们可以放下愧疚安心养老。仿佛张淑梅一家的遭遇并不冤屈,追求事实真相并无必要,庄恕的回国只是为了成全所有人。
我知道这个世界阴暗无比却任然期望在剧中善良的人能过得更好。人性是复杂的可以是灰色的,但黑的东西就是黑的,不能用丰功伟绩来讴歌。
给小斌一个大大的拥抱,想告诉他这么多年来辛苦了,你做得足够多足够好。妈妈一定很骄傲你能成长地如此优秀。妹妹也许某一天突然又会在梦里见到了哥哥,这一次一定会是庄大夫温柔的笑颜。
小斌、庄恕,请一定要幸福!!!

  3
评论
热度(3)

© 奶香醉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