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香醉人

骨有三分傲 情有一點痴 by 靳東

 

看到10%的时候想,小狼狗肯定要黑化,不叛变反而太没人格了。可是又怕be,怕站错cp,忍不住去查了一下结局,放心了。
四爷一直在立flag,一直在自我提醒不能上瘾不能太放心上,结果仍然是一步步沦陷。
段段因为四爷一句“如果你在就好了”风尘仆仆地赶回来却是被利用来吸引乔澈的注意力,太扎心了。
⋯⋯⋯⋯⋯⋯⋯⋯⋯⋯⋯⋯⋯⋯⋯⋯⋯⋯
熬了两夜看完了,简直神速!太骄傲的人谈恋爱就是绕啊,放不下身段,做不到完全信任,心里已经百转千肠了却说不出口真心话,虐!
两个人地位身份可以悬殊,但在感情上一定要是对等的,这点太重要。段段可以无条件地顺从,却始终坚持要四爷的专一与不离不弃。

对于「年少相遇时某一方救了另一方,于是便成了他的光明与信仰」这种梗我完全没有抵抗力,太戳了。

  1
评论(1)

© 奶香醉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