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香醉人

骨有三分傲 情有一點痴 by 靳東

 

从wzz到lyb谁tm靠卖腐红心里还没个逼数?
前者不捆绑一个四番会有存在感?后者男主都有官配了还要以“拿女主剧本”为炒作点,啧啧。要不要再往前说说北平双美和那个腐剧公孙啊,卖腐一贯套路还不认。当初wzz的时候可全是一堆堆被楼总惊艳的,刷的最多的是”有一种大哥叫明楼”,nmp靠cp红还乐在其中。腐女多受粉还用辩?要不是我哥自己能打早被吸血吸光了。
我哥态度就是从最初根本就不认识cp这个词到接受兄弟情的解释再到因为cp狗的脑残举动对cp深恶痛觉。
就说回踩最多的就是披cp皮的腋毛,蒸煮是有多废物使她们直到脱粉也不肯承认自己就是腋毛。
我最大的黑历史就是曾经狗过cp,不删日志,时刻提醒自己以前的无知与贱。
最解气的就是退圈时把本子都扔了,微博转发中见到那些落井下石的太太们果然没做错。

  2 3
评论(3)
热度(2)

© 奶香醉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