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香醉人

骨有三分傲 情有一點痴 by 靳東

 

鬼吹灯时我以为我会撑不住。
被有几百万粉的金v历史博主们带头刷“盗墓死全家”,是不是以正义之名行苟且之事自己心里有逼数。就问同样今年夏天两部同题材在播怎么不刷了啊,啧啧。不过幸好咱们是考古不用死全家,成品也得到原著党们认可。
外科时我以为我会撑不住。
先是开播前一天女主出幺蛾子,去年夏天的事儿放今年春天再爆,这时间点找得好啊。接着医疗器材公司带头黑专业性,尼玛势头好比一群人来医闹还以为出了医疗事故,到头来不是瞎黑就是剧情梗也就穿个手术服错了。感情观众跟着电视剧练习做手术了。结果外科被选为文化交流剧,在海外多处走了一波。
前半生时我以为会撑不住。
这次轮到人文情感金v们来黑三观不正与妨碍女性进步了。我的妈呀,感情人的思想与三观都要靠电视剧来教,家长和学校不存在的。然后就是从“角色渣”慢慢地偷换概念成“演员渣”,这个心机之恶毒令人瞠目结舌了。可结果收视傲视群雄啊,实绩在手笑看疯狗。
接着就是这几个月以来的全方位360°回旋黑。营销号带头,渣浪老板下场,各种竞争公司的水军,还有“老熟人”和两面三刀的人,各种牛鬼蛇神的狂欢,这背后的阴谋大到哪里也不是我一个外行看得透的。作为粉丝只有无奈、无力和委屈。
说了那么多重点是大爷您今后想说什么就说什么我已经能刀枪不入了!!!

  4 1
评论(1)
热度(4)

© 奶香醉人 | Powered by LOFTER